来邵阳这里,带你享受马达加斯加的浪漫

【时间:2018-11-26 14:29】【来源:云邵阳客户端陈星【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1月26日讯(记者 陈星) “走在马达加斯加的河道旁,可以看到很多这种五颜六色的石头,看起来非常漂亮,如果是带着女朋友过去旅游,一定会被那美丽的石头给迷住,如果想要浪漫,可以来一场浪漫之旅哦。”11月26日,来自江苏的丁超表示,这个展会结束后,他又要前往马达加斯加和巴西淘石头去了。


这次来到邵阳参加首届观赏石文化节暨2018“宝庆杯”观赏石精品展,丁超给大家带来了玛料石和玛瑙。

丁超告诉大家,这些玛料石都是来自马达加斯加,而玛瑙则来自巴西,那边有火山,这些石头都是因为火山爆发后,由岩浆形成的,然后被冲进河里,经过几万年就形成了这些石头。


巴西水晶

丁超进入观赏石行业已经有近10年的时间了,他主要收集的就是外国的这些石头和玛瑙。

他说,人都有一颗爱美之心,这些美丽的石头每一块都能够编出一个浪漫的故事来,还有很多人会将这些石头买回家摆放在鱼缸里,有些石头可以做成好看的装饰品和饰品。

“每次雨季过后,河道旁就会涌现出很多漂亮的石头,去捡石头的人也非常多,所以必须要抢占先机,不然漂亮的石头都会被别人捡走了。”丁超打趣着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