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雏鹰·呵护健康”公益讲座进邵阳校园

【时间:2018-11-27 19:23】【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活动现场

医务人员进行心肺复苏急救演示

云邵阳客户端11月27日讯(记者 伍洁)11月27日上午,湖南省第三届“关爱雏鹰·呵护健康”预防儿童意外伤害知识进校园公益讲座在邵东县昭阳小学启动。

活动现场,邵东县人民医院的医生针对交通事故、溺水、踩踏、烧伤烫伤、气管异物窒息等常见的儿童意外伤害,通过PPT演示、模型操作等方式详细地分享了如何自救及他救的知识。

据悉,湖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自2016年11月开始发起该活动,目前已覆盖全省近200所学校,惠及儿童6万多人次。今年,该活动在邵阳共开展12场,其中邵东县举行6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