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教育系统召开2018年第四季度创文工作会议

【时间:2018-11-27 22: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雄云【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雄云)11月27日10时,北塔区教育科技局在区政府七楼会议室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和教学常规工作会。各中心校教研员、创文专干、各中小学校政教主任、教导主任等参加会议。

会议由北塔区教育科技局局长黄国民主持。黄国民说明了当前阶段创文工作的重要性与面临的艰巨任务,同时点明此次创文工作与教学常规会议一同召开的特殊含义:旨在将日常教学常规工作推至创文高度。创文工作并非靠一朝一夕,需要学校持之以恒做好日常常规工作,抓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风气。

北塔区教育科技局副局长肖新良要求各校要对标对本认真做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在教育教学常规工作中提出四点建议:1.看待常规工作无小事;2.落实常规工作无条件;3.执行常规工作无例外;4.检查常规工作全方位。

督学主任黄燕华就当前创文工作围绕三点提出建议:1.增强责任感,克服侥幸心理;2.明确实地测评标准,做到心中有数;3.抓紧时间对照标准查漏补缺。

会议最后,区创文办主任胡名华详细解读了《2018年北塔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测评标准》,并对当前中小学校、青少年课外活动中心在创文中的成功经验、不足之处作出总结。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