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雾又来!邵阳这几个高速路口实行临时交通管制,车辆只出不进!

【时间:2018-11-28 07:41】【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湖南省交警指挥中心刚刚通报,截至28日早上7时许,因起雾省内5条高速、1条主干道、共23个收费站实行临时交通管制,车辆只出不进,共涉及益阳、邵阳、长沙、岳阳、娄底等5个支队辖区。
具体情况如下:
一、收费站管制情况:
(一)益阳支队
益马高速:桃花江、大栗港、马迹塘东收费站临时管制;
(二)邵阳支队
1、武靖高速:绥宁、寨市、关峡收费站临时管制;
2、城步支线:城步、蒋坊收费站临时管制。
(三)长沙支队
岳临高速:乌山、铜官、望城收费站临时管制;
(四)岳阳支队
岳临高速:巴陵、云溪、岳阳东、岳阳南、新墙河、黄沙街、茶亭、湘阴南、湘阴东、屈原管理区、汨罗北收费站临时管制;
(五)娄底支队
娄怀高速:扶州收费站临时管制。
二、主干道管制情况:
岳临高速长沙段153Km双向主干道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来源:湖南高速交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