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审计局组织学习四部法规

【时间:2018-11-28 16: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焘【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焘)近日,大祥区审计局在519组织全体审计干部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以及《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四部法规。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罗杰夫主持。

会上,党组成员、总审计师唐艳全文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以及《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四部法规,要求大家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增强纪律意识,强化作风转变,树立审计干部良好形象。

党组书记、局长罗杰夫说,一要牢记责任,深入领会四部法规核心要义,以身作则、以上率下,进一步唤醒责任意识,激发担当精神。二要敬畏责任,把“有权必有责、有责必担当、失责必追究”的要求落实到实际工作当中,使失责必问、问责必严成为常态。三要把学习条例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与学习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等结合起来,压实责任、敢于担责,切实增强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动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