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健康养老服务点亮社区文明

【时间:2018-11-28 19:07】【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1月28日讯(记者 贺旭艳)11月28日,由北塔区民政局实施、市益民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的居家养老服务项目,到状元洲街道九江社区开展巡回义诊第五站公益活动。

为了更好地推进养老事业发展和社区文明建设,北塔区通过政府购买社会组织服务的形式,为高龄的孤寡、失能、半失能等困难老人提供居家养老服务,并在状元洲街道资园社区建设了北塔区健康养老康复服务示范点。该区以此示范点为平台,组织益民社工为2209名困难老人提供健康护理、家政服务、理发和慰藉等上门服务,并吸引更多社区群众来示范点享受免费或低偿服务。

自11月5日启动巡回义诊活动以来,该项目先后进驻资枣、西湖桥、观音庵和北塔等社区,九江社区是第五站。在现场免费办理健康养老康复服务示范点入会手续的市民张女士告诉记者,家门口的养老服务提高了老年人的幸福指数,促进了社区文明建设,受到群众的普遍欢迎。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