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治市城区汽车站周边乱象 市交通局下狠招了

【时间:2018-11-28 21:05】【来源:刘波【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1月28日讯(记者 刘波 通讯员 凌志华 石文斌 )11月28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局长邓涛在市交通执法支队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就市城区各汽车站周边交通运输秩序整治工作进行调度。

  今年来,市交通运输局持续开展以整治非法营运为主要内容的交通运输秩序专项行动,并在10月初启动市城区汽车站周边乱象整治行动,并取得明显成效。

  市交通局各相关单位将持续开展汽车站周边非法营运车辆整治行动,彻底扭转汽车站周边非法营运乱象。即日起至2019年3月底,市交通执法支队将安排人员对各汽车站进行值守,坚持值守与打击黑车两手齐抓。市运管处将对违规经营的客运车辆进行诚信考核,对从事过非法营运的驾驶员不得许可网约车从业资格,切实履行好“三不进站、六不出站”的监督职责。要求市湘运公司及所属各汽车站履行好企业主体责任,积极主动配合管理部门的各项整治工作。

  市交通运输局将积极协调公安、交警、城管等部门进行联动,形成合力;抓住扫黑除恶有利形势,对涉黑涉恶的违法犯罪行为坚决果断移送公安机关立案查处;对各汽车站周边重新规划禁停区域,采取电子、人工抄牌实施违停处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