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到第一实验小学走访调研

【时间:2018-11-29 15: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康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康蓉 刘恩杰)11月28日下午,双清区区长肖平、区教育局局长谢爱军、办事处书记梁志勇、主任刘颖斌及区政府其他领导一行来到双清区第一实验小学走访调研。

肖区长一行在校长刘恩杰、党支部书记蒋建云、副校长唐永祥等随行陪同下,一边认真调研学校教育教学设施、体育场地、双清区校车视频监控中心等情况,一边向校长及陪同人员亲切询问有关校园安全工作中实际问题:一是关于校中校,学校封闭管理、技校另开校门;二是校门前道路弯改直改宽的问题。肖区长督促办事处、教育局等职能部门尽快寻求解决方案上报、尽早解决!

区领导的深入调研,充分彰显了双清区领导班子倾情倾力办教育的决心和信心,我们坚信明天的双清区第一实验小学一定会更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