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拍客 | 应急演练提高邵阳医疗卫生救援能力

【时间:2018-11-29 16:21】【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接到电话后,医务人员快速赶到现场

医生给轻微受伤的群众进行肢体固定

救助严重受伤人员

快速返回医院进行救治

转移伤者

快速救治伤者

医生和护士一起进行抢救

工作人员对现场演练进行评分

 云邵阳客户端11月29日讯(记者 陈贻贵  申兴刚 通讯员 马田)11月29日上午9时,随着电话铃声响起,邵阳市中医医院重大突发事件医疗卫生救援应急演练准时启动。

 接到群众电话后,两台120急救车先后前往事发现场。医务人员对交通事故中的4名伤者实施止血和包扎等急救处理,并先后将伤者送到医院。到达医院后,相关医务人员各司其责、相互配合,快捷有效地完成了演练。

应急演练活动成功开展,有效提高了应急救援队伍的应急能力和救援水平,最大程度减少病人的健康危害,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