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共谋发展大计

【时间:2018-11-30 20: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学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学煜 鄢武山)11月27日至28日,武冈市各条战线的职工代表欢聚一堂,在该市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共商工会工作,共谋发展大计。

该市市委书记向辛勤工作在全市各条战线上的广大职工、工会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并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过去五年各级工会在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工作大局中发挥的突出作用和作出的重要贡献。他说,市工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以来,全市广大职工以强烈的主人翁意识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在各自岗位上发挥聪明才智,付出辛勤劳动,为推进“全面小康武冈和湘西南中心城市”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各级工会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找准定位、审时度势、发挥优势,在维护职工权益,提高职工素质、加快自身发展等方面取得了较好实绩。

会议指出,当前,武冈市正处在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武冈的关键时期,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自觉以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工人运动时代主题,在服务大局中明确政治站位,在聚焦主业中把握职责定位,在稳中求进中积极主动作为,组织动员广大职工唱好新时代的奋斗歌,为推动武冈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会议要求,各级工会组织要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坚持改革创新发展,聚焦主责主业,全面履职当好桥梁纽带;广大职工要坚持做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忠实践行者,坚持做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主力建设者,坚持做引领时代创新创业的新型劳动者,牢牢把握时代主题,提高素质,勇担发展重任;各级党组织要坚持贯彻根本方针,加强和改进党的领导,加大支持保障力度,推动建设高素质队伍,强化组织领导推动工运发展,凝心聚力,共同谱写美丽幸福和谐武冈的时代新篇章。  

最后,会议指出,工会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全市各级党委和工会组织要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努力适应形势任务变化,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充分发挥工作人阶级主力军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依法履职,切实维护职工群众的合法权益,在推进美丽开放幸福新武冈的进程中展现新风采。要进一步加强和改善党对工会工作的领导,强化保障,为工会开展工作创造良好环境,努力打造一支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产业工人队伍。要加强工会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建立和完善考核、评议、奖励机制,激发内在动力和创造活力,进一步推动武冈市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