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桂花大桥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时间:2018-11-30 19:20】【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刘波 陈立忠 陈俊晔【字体:

桂花大桥

云邵阳客户端(记者 刘波 通讯员 陈立忠 陈俊晔)11月30日,邵阳路桥公司发布消息,试运行已经1年的桂花大桥,于11月27日通过有关部门的验收合格。

11月27日,市桂花大桥工程建设指挥部和市城市建设投资经营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召开桂花大桥工程竣工验收会。会上,邵阳路桥详细介绍了桂花大桥施工安全、质量、进度及建设管理情况。监理、设计、监控、地勘、质监、安监、检测、审计、业主、指挥部专家组等单位作了竣工验收总结报告,市桂花大桥指挥部和城建投、海事、环保、审计等20余家相关单位对施工资料进行审阅、评议。

会议认定:桂花大桥项目验收程序合法,2017年9月28日预验收,试运行1年后,各项指标良好,同意竣工验收,验收结论为合格。

据了解,桂花大桥于2013年8月26日正式开工,2017年9月28日建成通车,是我市西外环线上跨越资江的特大型桥梁。

竣工验收会议现场

桂花大桥夜景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