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启动在校学生社会保障卡数据采集工作

【时间:2018-11-30 19: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匡远鑫【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匡远鑫)为落实社会保障卡建设要求,方便学生进行医疗报销、信息登记等业务,2018年11月27日,武冈市召开了在校学生社会保障卡数据采集暨业务培训动员会,全市所有市直学校、乡镇中心学校、民办学校校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人社局和教育局对这次信息采集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要求各校全力配合社会保障卡办理相关工作。市农商行表示会大力支持配合信息采集工作,充分利用农商行网点多、服务终端完全兼容社保卡的优势,进一步推进我市社会保障卡建设工作。接下来,信息采集工作将会深入到全市所有学校,社会保障卡办理工作的全面展开,将使全市约15万学生受益。信息采集进校园工作标志武冈市社会保障卡建设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