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拍客丨邵阳交警邀请学生们进警营做实验

【时间:2018-11-30 20:35】【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1月30日讯(记者童中涵通讯员朱丹刘恒斌)11月30日,邵阳交警组织双清区华竹小学50余名学生进警营,参观全市交警支队指挥中心,亲身体验驾驶汽车的视线盲区,给华竹小学的学生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交通安全课。

体验车辆视觉盲区现场

活动当天,学生首先观看了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明白了汽车在行驶中为什么会产生盲区,大型车辆在拐弯时会产生内轮差,车辆行驶时安全范围有多远等。在交警支队车管所的停车坪,民警通过问答等互动方式,带领大家认识路面主要交通标志,讲解怎样认识和躲避车辆行驶中的视线盲区,在没有过街设施时怎样横过马路,怎样安全乘车和行路等交通安全常识。

活动现场

在交警支队指挥中心,同学们近距离了解科技强警,监控大厅的民警为同学们介绍了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和城区智能交通管理系统、单循环交通等。

同学们轮流进入驾驶室进行体验

讲解道路标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