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一狱警用针扎被监管人指缝 涉嫌虐待被立案侦查

【时间:2018-12-02 07:29】【来源:【字体:

11月29日,依据2018年10月修改后刑事诉讼法的规定,山东省济南市人民检察院对某监狱民警尹某涉嫌虐待被监管人罪一案立案侦查。该案是刑事诉讼法修改后山东省检察机关立案查处的第一起司法工作人员涉嫌侵犯公民权利、损害司法公正的职务犯罪案件。

现初步查明:犯罪嫌疑人尹某在监狱执行监管职务过程中,指使其他被监管人帮助,使某被监管人失去反抗能力,尹某利用缝衣针扎入其指甲缝中;并违规使用瓦斯催泪喷射器喷射已经被安全带束缚的被监管人,给被监管人的身体和心理带来极度痛苦,造成了极其恶劣的影响。

目前,尹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来源:济南市人民检察院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