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拍客 | 惊险!邵东县城建设北路一处电线起火

【时间:2018-12-02 12:13】【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2月2日讯(记者 宁如娟)12月2日7时30分许,位于邵东县城建设北路路段的一处变压器上的电线突然起火,燃火时间持续近半个小时,导致沿线区域停电。

附近居民刘先生介绍,7时30分许,他听到窗外有爆炸声,打开窗户一看,发现住房旁边的一处电线燃起了明火。“电线燃烧时发出吱吱的爆鸣声,并不时有火花往下掉落,场面挺吓人的。”见此情景,刘先生立即拨打国家电网客服电话反映情况。

8时许,国网邵阳供电公司维修人员及车辆赶到现场,并成功熄灭电线上的明火。工作人员介绍,该处电线起火是因电线短路引起。同时,由于燃烧的明火滴落至低压线路上,导致沿线区域停电。

10时05分,经过维修人员近两个小时的抢修,该路段恢复正常供电。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