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拍客丨图书漂流活动为邵阳残疾儿童义卖义捐

【时间:2018-12-03 16:50】【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2月3日讯(记者贺旭艳)12月2日下午,市小记者协会在西湖桥南举行了以“推进融合教育关爱残疾儿童”为主题的图书漂流活动。来自大祥一小和华夏方圆两所学校的小记者们,不仅学习“练摊”本事,还为我市的残疾儿童义卖义捐。

图书漂流是市小记者协会丰富多彩的素质教育活动中颇受小记者和家长欢迎的一个社会实践项目。小朋友们将家里闲置的图书、玩具、工艺品等物资拿出来,在市小记协统一组织下,互相交换、对外出售。此次配合市民政局支持的“推进融合教育关爱残疾儿童”公益项目实施,举办为残疾儿童义卖义捐的图书漂流活动,旨在培养孩子们关爱他人的公益情怀,学会从点滴做起,尊重并友善对待身边的残疾儿童。根据募捐登记表的统计,共有22个孩子在此次活动中奉献爱心。这些钱物将在下一次关爱活动中,捐给有需要的残疾儿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