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拍客丨音乐爱好者自建手鼓队,义务送戏下乡80余次

【时间:2018-12-03 16:51】【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2月3日讯(记者 罗俊 通讯员 罗理力)赏红杉,打手鼓,穿越青山绿水,欢声洒落一地。12月2日,隆回县“7点有约”手鼓队走进邵阳县长阳铺镇红杉林打鼓、观光。

隆回县“7点有约”手鼓队由几位热爱手鼓的音乐爱好者组建于今年6月,他们秉承手鼓交流、陶冶性情、走出户外、强身健体的宗旨,以免费学手鼓、唱歌、跳舞、野炊、摄影为主要活动内容,平时每晚7时相约河边、公园、广场练习手鼓,周末带领队员远离城市喧嚣,亲近大自然,放松心情。发展至今,手鼓队队员已达150人,义务组织送戏下乡活动80余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