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又多了一批省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志愿服务组织和志愿者

【时间:2018-12-03 17:47】【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2月3日讯 (记者 刘小幸)12月3日上午,从湖南省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表彰大会上传来喜讯,邵阳市“镜圆”公益婚姻辅导志愿服务项目获“湖南省学雷锋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奖、新宁县环境保护志愿者协会获“湖南省学雷锋优秀志愿服务组织”奖,志愿者陈湘萍、刘锡中、肖桂娥获“湖南省学雷锋优秀志愿者”奖。此次全省共有100名志愿者、20个志愿服务组织、20个志愿服务项目获“优秀”系列荣誉称号。

近年来,我市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以志愿服务制度化和学雷锋活动常态化为目标,积极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脱贫攻坚、环境保护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

截至目前,我市在全省志愿服务网络信息管理平台注册志愿者75万余人,注册学雷锋志愿服务队2550余支,常态化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市文明办联合民政、团委等部门下发了《关于全市公共设施广泛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的通知》,推动全市公共设施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在全市主要车站、医院、市场等主要窗口行业,普遍设立了学雷锋志愿服务岗1000余个;在城区设立志愿服务驿站,广泛开展“四关爱”志愿服务活动,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深化拓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