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了!新闻新闻车12月4日

【时间:2018-12-04 07:29】【来源:【字体:

 

读者朋友,早上好!今天是2018年12月4日,星期二。新闻早班车,来了!

这些要闻,值得关注

1.jpg?x-oss-process=style/w10

当地时间12月2日,国家主席习近平抵达巴拿马城,开始对巴拿马共和国进行国事访问。

12月3日,在对葡萄牙共和国进行国事访问前夕,国家主席习近平在葡萄牙《新闻日报》发表题为《跨越时空的友谊 面向未来的伙伴》的署名文章。

国家税务总局出台办法,逃避追缴欠税10万元以上,便可列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案件。

2.jpg?x-oss-process=style/w10

国家药监局发布公告,感冒药特酚伪麻片和特洛伪麻胶囊存在心脏毒性不良反应,决定停止在我国的生产、销售和使用。

中国银保监会发布办法,允许理财子公司发行的公募理财产品直接投资股票。

3.jpg?x-oss-process=style/w10

国家公务员局消息,2019年国考计划招录1.45万人,实际参加考试92万人,参加考试人数与录用计划数比例约63:1。

4.jpg?x-oss-process=style/w10

今明两天,内蒙古、东北等地气温下降6-8℃,部分地区降幅达10-12℃。江淮、江南、华南等地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

媒体近日曝光部分高档酒店卫生问题,文化和旅游部将派出督导检查组,赴被曝光旅游饭店进行现场督导检查。

5.jpg?x-oss-process=style/w10

北京时间3日,载有俄罗斯、美国和加拿大宇航员的俄罗斯“联盟MS-11”飞船由1枚“联盟-FG”火箭发射升空。

韩联社消息,韩国政府3日公开2018-2022年度韩朝关系发展基本规划,实现半岛无核化和永久和平写入规划。

社会万象,民生热点

image.png?x-oss-process=style/w10

国家税务总局消息,个人所得税改革实施首月,全国个人所得税减税316亿元。

农业农村部3日发布,陕西省西安市鄠邑区、北京市通州区、黑龙江省农垦总局北安管理局排查出非洲猪瘟疫情。

多家航空公司宣布,5日(出票日期)起,800公里以上航段和800公里(含)以下航段,每位旅客分别收取30元和10元燃油附加费。

北京印发通知,公租房承租家庭违规转租、转借的,5年内不允许再次申请公租房及共有产权住房。

7.jpg?x-oss-process=style/w10

网传江苏淮安“吴承恩故居挂满六小龄童照片”,故居管理所3日回应,与事实不相符。

广西南宁邕州海关一工作人员试图强行通过实施交通管制的道路,并辱骂交警。警方介入调查。

内蒙古赤峰男子魏某擅自将存折上的存款金额10元改成20万,并去银行取款,因涉嫌金融凭证诈骗罪被判有期徒刑两年。

长春一男子将私家车停在马路中间修理,并不断出言挑衅交警,被治安拘留10天。

8.jpg?x-oss-process=style/w10

浙江宁波小学生黄唯坐公交时,十几分钟内先后4次给行动不便的老人、刚下班的叔叔等让座。

image.png?x-oss-process=style/w10

陆军某炮兵旅实战化演训中,火炮突发故障,弹壳砸在战士余闯的头上。经过七天七夜抢救,余闯醒来第一句话是“我最关心还能不能报效国家”。

image.png?x-oss-process=style/w10

西安73岁的退休水电工朱良信曾经不识字,8年前开始写字画画,每天自学七八个小时。如今,他创作的字画已有千余幅。

这些政策,与你有关

天津印发办法,除车用乙醇汽油配送中心外,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从事车用乙醇汽油调合、配送。

海南印发通知,12月起,将现行最低工资标准提高240元。

浙江发布意见,明确到2020年,基本普及残疾儿童少年15年基础教育,以持证残疾儿童计,学前3年入园率将达90%。

山东印发方案,2019年起每年对市级政府教育履责进行评价,评价结果将作为考核、奖惩的重要依据。

最后来看天气情况

今日天气:新疆、吉林、西藏、甘肃等地部分地区有小雪或雨夹雪,其中新疆沿天山地区等地局地有大雪。黄淮、江淮、江汉、江南、西南、华南等地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雨,其中安徽南部、湖南南部、江西北部、浙江西部等地局地有大雨。

image.png?x-oss-process=style/w10

一朵花有一朵花盛开的时间,一棵树有一棵树成材的年限。盲目去追赶,只会徒增焦虑,扰乱自己的步调。努力,很多时候是一个人的单打独斗,尽己所能,扬长补短。让每个今天都优于过去的昨天,改变就会在你意想不到的时候发生。早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