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农业局退休党支部组织生活步入正轨

【时间:2018-12-04 10: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芬【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芬)11月30日,秋高气爽,在农业局相关领导的带领下,局退休党支部组织21名退休党员参观了新农村建设示范基地云山村,随行配备医务人员一名。

退休党支部由于人员年龄大,居住分散等很多原因,工作一直难以开展。今年以来在老干局、农业局领导关心带领下,支委五位成员团结一心,制定计划,按步就班,组织老同志们开展了主题党日、娱乐活动、学习参观等丰富的组织生活。老同志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应该多开展,他们虽然退休了,也愿意经常参加这样的组织活动,退休不退党,幸福夕阳红。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