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城管执法局局长杨香勇就实施干部工作日志答媒体问

【时间:2018-12-04 15: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龙英【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龙英)为打好2019年创新之年的开局,日前,邵阳市北塔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发出《中层领导干部工作日志实施方案(试行)》的通知。要求全局中层以上各级领导干部都要每天填报工作日志。

为此,媒体采访了该局局长杨香勇同志。他说:“要求全局中层以上各级领导干部都要每天填报工作日志,一是为了贯彻执行区委、区政府关于绩效考核的相关规定,进一步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强化领导干部日常监督和管理,促进领导干部增强工作责任意识,提升工作效能,治懒治散;二是城管执法工作事关百姓幸福、和谐、有秩序地生活,一年365天无空闲,我们必须年年月月、时时刻刻为百姓值好勤、站好岗;三是我局的工作日志将实行一天一报送,一月一通报,一季一评议,一年一总结。将与每一位中层领导干部的评先评优等挂钩。干部在职称评定、评先评优、提拔使用前都要查阅工作日志,将它作为考察干部实绩的重要参考依据。四是我们将建立日志管理和使用的长效机制。进一步树立领导干部为民、务实的良好形象,实现服务意识上有新提高,科学决策上有新点子,在工作水平上有新飞跃,在工作落实上有新业绩,促进我区城管执法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近年来,北塔区城管执法局坚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按照打造高素质勤政型干部队伍的要求,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与管理,一切管理以法纪为准绳,一切行动半军事化,打造出一支能文能武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工作取得了突破性的好成绩。截至今年10月份,该区取得了全市四区市容卫生考核评比5个第一,拆控违工作4个第一的好成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