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陈家坊镇妇联组织学习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

【时间:2018-12-04 15: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志坚 魏怀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志坚 魏怀玉)12月4日上午,新邵县陈家坊镇妇联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会议。镇组织委员、镇妇联主席、各村(社区)妇联主席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该镇妇联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各村、各部门妇联组织机构要充分发挥作用,树立良好榜样,进一步将会议精神学深学透,领会大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统一思想,用大会精神激发斗志,坚持妇联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引领妇女群众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团结带领广大妇女为陈家坊镇脱贫摘帽、乡村振兴贡献巾帼力量!

学习中,大家围绕学习内容展开了讨论,并交流学习心得,纷纷表示一定充分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做好宣传和引领,让广大群众知晓当前政策,形势,做执行政策的带头人,扎实做好服务广大妇女的各项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