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大力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时间:2018-12-04 17:23】【来源:【字体:


  宣传活动现场

  云邵阳客户端12月4日讯(记者 童中涵 通讯员 刘毅)12月4日,新邵县在该县法治文化广场举办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活动当天共现场解答法律咨询20余人次,发放宪法知识读本与法律书籍1200余册、宣传单2500余份。

  本次宪法宣传日活动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为主题,由县委法治办牵头,县司法局、县税务局、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等单位参加了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共设置宣传展板50余块,悬挂宣传横幅8条。此次活动重点宣传宪法、第五次宪法修正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等法律知识。

  12月2日至12月8日是我国第一个“宪法宣传周”,该县下阶段将继续深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宪法学习宣传活动,大力开展宪法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络活动,推动宪法走入日常生活,让更多群众了解宪法对推进法治建设的重要性。


  工作人员现场解疑答惑,接受群众法律咨询


  发放宣传资料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