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苗族自治县开展2018年“最美守法少年”颁奖暨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时间:2018-12-05 13: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新化 陈文焱【字体:

图为国家宪法日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新化 陈文焱)2018年12月4日是我国第五个国家宪法日。12月4日上午,城步苗族自治县依法治县办、县司法局牵头,县委宣传部、县委政法委、县法院、检察院、公安局等县法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到县儒林广场开展2018年“最美守法少年”颁奖暨“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县司法局局长周晓敏、县宣传部部长陈文华、县政法委书记罗小林等领导作了相关讲话。同时对主动学法知法守法,努力践行法治精神,发愤图强,向上向善的陈灿云等十位“最美守法少年”颁奖表彰。在活动现场,宣传工作人员向辖区群众发放宪法、民法总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宣传资料。通过开展宪法文本和横幅宣传以及法治知识展览等系列活动,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全民宪法意识和法治观念,在全社会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突出宪法日主题,浓厚法治氛围


市民通过宣传展板学习了解宪法知识

受表彰的全县十位“最美守法少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