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大邵公益志愿者刘之鹤获“湖南好人”称号

【时间:2018-12-05 00:46】【来源:云邵阳客户端记者 伍洁【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2月4日讯(记者 伍洁)12月4日,2018年“湖南好人”11月份榜单揭晓,洞口大邵公益志愿者刘之鹤获得助人为乐“湖南好人”称号。

2013年春节,刘之鹤关注了一个关于边远山区贫困助学的系列报道专题片,颇有感触,并由此萌生了做公益的想法。为了帮助家乡更多的困苦家庭的孩子继续无忧求学,2014年6月,他同邵阳、隆回7位志同道合的益友在邵阳市组建并注册了邵阳市大邵公益志愿者联合会(简称大邵公益),同时成立大邵公益洞口县助学工作站。

四年多时间里,大邵公益蓬勃发展,相继在洞口、城步、新宁注册成立了大邵公益志愿者联合会。四年来,大邵公益在各县(市、区)共组织了公益活动1350余次,出动爱心车辆5000余台次,走访1600余个申请助学的学生家庭,实际资助了790多名,累计发放助学爱心款360余万元,爱心物资380余万元。

刘之鹤(右二)正在进行贫困学生摸底走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