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汇江学校免费开设各类兴趣班 全面提升学生素质教育

【时间:2018-12-05 00:50】【来源:云邵阳客户端伍洁【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2月4日讯(记者伍洁)活力动感的啦啦操,激情摇滚的吉他曲,悦耳动听的电子琴……12月4日下午,市区汇江学校各个教室里正在进行各类课外兴趣班的教学。

为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推进学生素质教育,汇江学校从2016年10月开始在全市率先启动少年宫活动。学校利用周二下午放假时间,组织老师免费向该校学生开设声乐、美术、啦啦操、篮球、围棋等兴趣课程,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参加想学的兴趣班。今年秋季该校又新增了架子鼓、电子琴、吉他等乐器课程。目前学校已开设11个兴趣班,报名参加培训的学生已达200多名。

汇江学校充分利用少年宫活动平台,向未成年人普及艺术、体育等方面知识,培养他们的兴趣爱好;开展足球、篮球等体育课程,使每个孩子至少掌握两种以上的体育健身活动技能;开展唱红歌、看红色经典电影等活动,培养学生爱党爱国爱人民的思想。

“学校这两年免费开办各类兴趣班,不仅培养孩子的兴趣爱好,也为我们家长省了不少心。”一位家长评价道。

老师教学生弹电子琴

学生们正在学习打架子鼓

学生们正在操场上学习打篮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