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一”助学关爱隆回贫困学子

【时间:2018-12-05 00:52】【来源:伍洁 解美【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2月4日讯(记者 伍洁 通讯员 解美)12月4日,湖南“一家一”助学就业·同心温暖工程“九三·和亚班”捐赠仪式在隆回县职业中专学校举行,该县50名品学兼优的农村贫困学生受到资助。九三学社湖南省委、省教育厅、省扶贫办、湖南中华职业教育社等相关负责人出席捐赠仪式。 

本次活动由湖南和亚体育用品公司和湖南温暖工程基金会共同筹资20万元,资助50名2018级品学兼优、家庭贫困的学生每人每年2000元,共资助2年。

湖南“一家一”助学就业·同心温暖工程是由湖南省委统战部、省教育厅、省扶贫办牵头,湖南中华职业教育社和民主党派省委组织实施,以我省贫困家庭贫困学生为项目实施对象、以优质职业院校为项目实施学校、以社会各界爱心企业人士为项目公益伙伴。该项目自2012年10月在湘西吉首启动实施以来,吸引了70多家公益伙伴、100所优质职业学校参与,共筹措项目资金6000多万元,资助学生15000余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