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审计局多举措扎实做好综治迎检工作

【时间:2018-12-05 10:0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焘【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焘)为做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年度检查考核迎检工作,大祥区审计局结合实际,积极落实多项措施,扎实做好综治各项工作。

一是领导高度重视,落实主体责任。成立以局长为组长的综治迎检小组,压实第一责任,将任务落实到实处,做到责任清、任务明。对照区综治委和年初责任状的工作要求,全面开展自查,将各项考核指标落实到具体责任人,明确分工。

二是细化综治台账,完善考核资料。根据区综治委发放的考评细则及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目标管理责任书,将考核内容逐项落实,按照具体分工,对2018年综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梳理,查缺补漏,细化综治台账。

三是突出重点工作,建立健全机制。强化治安防控建设、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平安单位建设等重点工作,建立健全长效机制,进一步完善综治工作责任体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