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栋梁督导潭府乡周家村公德教育

【时间:2018-12-05 13: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纪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纪新)12月4日上午8时,新邵县县级领导杨栋梁来到联点村潭府乡周家村召开公德教育推进会,全体党员群众、村支两委、乡驻村干部、新邵县第一中学驻村工作队与会。

会上,杨栋梁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县委书记阳晓华针对当前脱贫摘帽工作的要求,要求与会成员认真开展好“十大清零”活动,并做到真清零、实清零;认真开展“四个一起”活动,与群众一起干农活、一起搞卫生、一起同住同吃,扎扎实实开展公德教育,完善好村规民约,积极推进移风易俗,积极建立新村风、新民俗、新习惯。重点建立健全村民红白喜事定人数、定餐额、定车辆“三定机制”,避免农村红白事大操大办的铺张浪费现象,促进了村风、民风和习惯的转变。

同时对环境卫生进行全方位、地毯式清查,党员干部带好头,以硬化、绿化、美化、亮化、净化为重点,积极开展美丽乡村创建活动。

杨栋梁入户与群众拉家常

会后,杨栋梁带领党员群众走访部分苦难群众,对村主道卫生进行了清扫活动,让党员身份亮起来,树立先锋形象,进一步激发农村党员履职践诺的动能和责任感。同时,村党支部也为“共产党员户”严明了任务和纪律,要求每名党员牢记使命、争当表率,在富民强村、为民服务等方面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动群众共同建设更加美丽、红火的新农村。下一步,改村将陆续推出“环卫标杆户”“孝善爱亲户”“勤俭节约户”“勤劳致富户”等评优授牌活动,形成比学向上的氛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