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宝东农牧发展有限公司注重产业扶贫

【时间:2018-12-05 14: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松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松柏)11月30日,湖南宝东农牧发展有限公司向邵东县省级贫困村——黑田铺镇大和塘村送去了52头猪仔,旨在加快推进该村扶贫方式由“输血式”向“造血式”转变,扎实推进产业扶贫,引领群众精准脱贫。

湖南宝东农牧发展有限公司深知企业的发展离不开社会,每一家企业都应履行自身的社会责任。公司根据自身的特点结合大和塘村的实际与村支两委达成共识制定出帮扶方案。由公司向有饲养能力的贫困户捐送猪仔,并由公司技术人员传授饲养技术和跟踪服务。

当25户贫困户分别领到欢蹦活跳的猪仔时,喜悦之情溢于言表,似乎看到了脱贫的希望!湖南宝东农牧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屈领梅面对贫困户感谢时总是说:“我们企业在发展的同时,应该积极参与到产业精准扶贫之中,为全面实现中国梦而做出应有的努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