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文明游园越来越深入人心,因为有他们不断在努力……

【时间:2018-12-05 17:32】【来源:【字体:


向市民宣传创文工作

云邵阳客户端12月5日讯(记者宁如娟通讯员杜思瑶)“麻烦您把音响音量调小点,以免影响其他市民游园。”“城南公园禁止宠物入园,请把您的宠物牵走。”“电动车不能摆在这里,请您挪走!”12月5日上午,市公园管理所执法大队工作人员走进市区城南公园,及时劝阻不文明游园行为。


劝离入园宠物


文明宣传牌

为给广大市民营造文明、有序的游园环境,市公园管理所把创文工作与公园日常管理工作相结合,增强日常巡逻频率,对噪音扰民、车辆入园、宠物入园、流动摊担、躺卧横座、散发广告、攀折花木等不文明行为进行文明劝导、文明执法。同时,根据《邵阳市城市公园广场管理条例》,制定各公园广场的游园须知,公布投诉电话,并在公园广场醒目位置设置公告牌。


清洗蔡锷广场地面雕像

连日来,市公园管理所组织各公园广场对照创文测评标准,强化日常卫生保洁、基础设施维护等工作。对公园损坏的绿化带进行修补,并对各公园主路两侧裸露的土地,增加花草树木;实时清扫保洁,保证地面无有色垃圾、无痰迹,绿化带无乱扔的杂物;升级监控系统,在城南公园、双清公园、西苑公园建立了数字监控系统,将各公园重要部位纳入监控范围;在蔡锷广场、时代公园、城南公园等安装挡车柱、挡车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