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家坊镇:用“绣花”功夫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18-12-05 21: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精萃 石颂军 石攀登【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精萃 石颂军 石攀登)12月5日下午,新邵县陈家坊镇于镇六楼会议室由人大主席周红波主持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永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党政领导、机关干部职工、镇属部门负责人及38个村(社区)书记、村扶贫指导员共190余人参加。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李琪就该镇在市级初审中出现的问题进行剖析,并结合该镇当前情况做下一步的工作部署,为避免再次出现类似问题,陈家坊镇四个片区将于12月6日起进行交叉基础资料检查工作。


彭利书记提出,应该认清当前形势,清楚目前存在的问题,下“绣花”功夫,加大整改力度,确保所有问题按时按要求整改到位,且同时继续开展好公德教育和环境整治工作,给即将到来的省级交叉审核交一份人民满意的答卷。


李永平主任强调,应该对现问题、老问题、新问题一一动手及动脑,干部应当加强责任心,集中精力抓与扶贫工作群众认可度、满意度有关联的工作,在走访中解决好群众诉求。




会议结束后,李永平主任与陈家坊镇班子成员又马上召开党政联席会,制定具体方案,落实整改实施方案及部署片区交叉检查具体工作,扎实开展好脱贫攻坚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