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改 共研讨 促发展——记仙槎桥中学市级课题[“三学四导”和谐互助课堂教学改革模式的实践与研究]中期汇报会暨2018 年教学开放日活动

【时间:2018-12-05 21: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娅莲 李蓉 黄忠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娅莲 李蓉 黄忠平)12月5日上午,市级课题[“三学四导”和谐互助课堂教学改革模式的实践与研究]中期汇报会暨2018年教学开放日活动在仙槎桥中学召开。邵东县教科所程金夫所长、赵恩衍副所长、数学教研员匡更富,中心校王义红校长及仙槎桥中学校长张家喜出席活动。来自灵山学校的十余名教师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三学四导”和谐互助课堂教学改革模式的实践与研究》是仙槎桥中学的市级研究课题,此课题的提出能更加有效地提高教育质量,提高课堂教学的有效性,能使我们的教育能够适应当前教育改革的新形势,切实提高课堂教学效益,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和可持续发展。  

首先,第一二节课,仙槎桥中学的九位教师分别就课改精神进行了课堂展示。


接着,第三节课,教学组分组进行了评课,各个教学组成员根据上课教师课堂情况,提出自己的意见,共同研讨教学方法;同时,教科所专家对各位上课教师上课情况给予专业点评。


最后,与会人员一同参加了[“三学四导”和谐互助课堂教学改革模式的实践与研究]中期汇报会。会上,我校课题组负责人黄异龙主任对我校课题研究情况做出了整体介绍,同时程金夫所长也对仙槎桥中学课题组成员提出的在研究中遇到的问题一一做出了解答。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