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界岭镇长塘学校:新进教师展风采,师生互助共成长

【时间:2018-12-05 22: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苏琴【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苏琴)为了促使新教师尽快融入学校教学工作中,加快新教师的专业成长,提升业务水平,12月5日,界岭镇长塘学校在10月份“见面课”的基础上,举办了“新教师汇报课”教学活动。

课前,新教师们虚心请教、认真备课、做好充分准备;课中,大家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授课过程中,在课堂上,老师们竞相展示自己的课堂教学风采。课后,新教师们对自己的教学活动中的薄弱环节和不足之处进行了反思,在反思中吸取其他教师的合理化建议,有了更多的进步与收获。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是对新教师自开学以来教育教学工作的一次检查验收,也给全体教师提供了一个共同学习、共同进步的学习交流平台,有效促进了教师课堂教学水平的全面提高,为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带来了新的活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