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始于心创建践于行 北塔区城管执法局创文宣传再升温

【时间:2018-12-06 10: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龙英【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龙英)近日,北塔区城管执法局紧扣创文公益广告宣传“抬头可见,驻足既观”的指示精神,对标对表市区关于创文公益广告宣传刊播的文件要求,按照“无盲区、全覆盖”的目标要求,进一步查漏补缺、提标提质,扎实做好主次街道、背街小巷、高位立柱、工地围挡、车站码头、公园广场、商店超市、酒店宾馆、临街门店LED电子显示屏等公益广告宣传,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创文氛围。

今年来,为进一步把人民群众的创建热情全面激发出来、充分调动起来,形成“全民创建、全民参与、全民共享”的生动局面。北塔区城管执法局开展全方位、广覆盖的宣传活动,立体式、常态化的宣传教育,高密度、多视角的宣传报道,大力宣传创建知识、创建典型、创建亮点,讲好北塔故事,传递北塔声音,不断提高市民对创建工作的参与度、支持度和满意度。创文宣传工作得到了市民的称赞,上级的表扬。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