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县召开第21次政府常务会研究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18-12-06 12: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洪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洪波)12月5日上午,城步县召开第21次政府常务会专题研究部署了安全生产工作。县政府领导和相关部门、乡镇政府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12月2日国家、省、市安全生产重要会议精神。会议决定从12月初至明年3月底在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交通运输、建筑施工、消防、民爆物品、校车等行业领域集中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并要求政府领导要严格按照《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带队开展安全生产督查。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阳恩平指出,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各有关部门务必要切实履职,立即开展专项督查行动,县政府各分管副县长在行动期间内要对重点行业开展至少2次安全生产带队督查。

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博理指出,要认真领会国家、省、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抓好落实,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思想。要压实领导责任、部门责任、企业责任,分行业立即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全面排查安全事故隐患。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