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龙溪镇人大主席团视察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时间:2018-12-06 14:4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金训 周欣【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金训 周欣)“这些油茶树是什么时候种的?”“流转了多少荒山”?“现在有多少人在这里务工,其中贫困户有多少人?”“每个月能拿多少钱工钱”?......为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履行人大主席团监督职能,12月4日,龙溪镇人大主席团10余名代表对龙溪镇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每到一处,主席团成员都详细了解项目建设的现状和遇到的困难。在歧塘油茶基地和青钱柳基地,基地每年吸收当地群众务工300余人,其中贫困户100余人,年人均增收2万元。了解到油茶基地还计划建设一条加工生产线,扩大生产规模,主席团成员要求镇政府要主动对接相关职能部门,提高审批效率。

在温氏养鸡家庭农场氏鸡场,主席团成员询问了项目建设方式,查看了肉鸡养殖情况,“温氏公司+扶贫公司+专业合作社+贫困户”的运转模式得到高度认可。在大北农项目基地,了解到项目是初步落地,与周边群众矛盾较多,主席团成员随即要求镇村两级要加大工作力度,优化施工环境,化解企农矛盾,帮助项目尽早完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