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市中学领导到茼蒿村走访慰问贫困户

【时间:2018-12-06 16: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林浩【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林浩)12月5日,新宁县金石中学李人珊副校长带领学校工作人员到回龙寺镇茼蒿村走访慰问贫困户。金石中学自2017年作为茼蒿村的帮扶单位以来,完成了81个贫困人口的脱贫。

寒冬将至,驻村第一书记朱宁心系群众,密切联系群众,把村里扶贫工作开展情况时刻跟领导汇报沟通。校领导在得知贫困户刘四满家生活困难,难以自理,主动送上棉服棉鞋以便抵御即将到达的寒流天气。在慰问走访过程中,与群众深入交谈,了解群众心声,把群众反映的问题登记在记事本上,积极主动协调政府相关部门,争取群众反映的问题能够得到有效解决。同时向群众解读了党和政府的扶贫政策,确保每一个贫困人口对扶贫政策清楚明白,提高人民群众对扶贫的认可度,增加群众的幸福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