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文明城市北塔区城管执法局人人都是志愿者

【时间:2018-12-06 16: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龙英【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龙英)为进一步推进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北塔区城管执法局积极开展以“创国文--志愿者在行动”为主题的系列志愿活动,城管执法局的全体干部职工走上街头,人人都是志愿者,人人都为创文努力。

北塔区城管执法局本次人人都是志愿者服务活动有以下几个特点:一是人人上街。百余名城管执法干部与队员走上街头,广泛进行宣传、动员、监督和整治;二是广泛动员。要求全区各临街门面的LED电子滚动屏和宣传窗口要加强创文内容的建设与宣传;三是文明劝导。劝导市民文明经营,有序生活,不发生争吵谩骂、乱扔垃圾、随地吐痰、损坏公物、占用消防通道、不文明养宠、不在非吸烟区吸烟等不文明的行为。引导车辆有序停放、引导市民有序参与公众活动等等;四是开展环境卫生保洁和公共设施保护志愿服务。引导市民保护公共设施、文明如厕,不乱涂乱画乱写、损坏公益广告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