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对食药特设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进行再部署

【时间:2018-12-06 16: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其军 肖黎花【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其军 肖黎花)12月5日下午,全省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在洞口县政府电视电话会议室召开,副省长何报翔出席会议并对专项整治行动提出具体要求,省市监局局长向曙光对专项整治行动进行安排部署。

洞口县各相关职能部门分管领导收看了视频会议,副县长杨俐出席并对该县贯彻落实全省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该县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进行了再部署。杨俐指出,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洞口县已于今年10月初启动,现正在全面排查整治,并取得了一定成果,在此基础上要再接再厉:一是要按照省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成立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强化组织领导。二是各职能部门参会人员要切实搞好会议精神的传达学习,抓好职责范围的排查整治,制定具体落实方案,信息共享,部门联动。三是坚持高标准排查整治,消费旺季来临,需求量大,确保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安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