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字头上下功夫 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时间:2018-12-06 16: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尹思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思敏)今年以来,洞口县机关事业单位社会保险管理站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主体责任意识,把党风廉政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将党风廉政建设、加大行风专项整治与业务工作捆在一起抓,持续联合发力,做到互融共促。

谈心谈话,夯实“堤坝”。该站坚持通过扎实开展谈心谈话,以党员干部为重点,以纪律教育为核心,坚持党风廉政宣传教育不松懈,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培养高尚道德情操、抵制不良风气。

层层推进齐抓共管。该站党支部始终把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为主责,主要领导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层层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形成层层推进、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  

六大建设,推进事业。该站通过紧抓班子、队伍、制度、支部、文化、廉政六大建设,切实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在党员教育、党建活动等方面都取得了明显成效,推动了洞口机关事业单位社会保险事业再上新台阶。 

与此同时,该站还充分利用主题党日、集体学习等平台,开展领导干部带头讲党课,集中学习党规党纪、法律法规,开展警示教育,强化党员干部的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进一步筑牢了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明纪律、讲规矩,做政治上的清醒人、明白人。一年来,该站举办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培训6次,举办集中警示教育4次,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集中学习达12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