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中心医院病理科全省比武喜获佳绩

【时间:2018-12-06 17:43】【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颁奖现场

云邵阳客户端12月6日讯(记者陈贻贵通讯员周小表李文娟孟天笑)12月6日,从市中心医院病理科传来喜讯,在刚刚结束的湖南省“徕卡杯”病理技师冰冻切片比赛和湖南省首届青年病理医师阅片比赛中,该科技师肖引和主治医师周小表,分别获得一等奖和三等奖。


技师肖引(左二)在台上领奖

11月30日至12月2日,湖南省医学会病理学专业委员会第十一届第3次学术会议在长沙湘雅附一医院举行,来自全省各市州的600多名病理工作者齐聚一堂。本次会议由一个主会场、四个分会场同时传递病理学科前沿及学术动态。会议举行的同时,湖南省首届青年病理医师阅片比赛、湖南省“徕卡杯”病理技师冰冻切片比赛同步进行,市中心医院病理科主任杨华带领团队,参加了这两项比赛。

湖南省“徕卡杯”病理技师冰冻切片比赛是本年度病理学专业委员会系列学术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比赛设有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8名。经过激烈的角逐,市中心医院病理科肖引凭借扎实的专业技能夺得一等奖。而在首届青年病理医师阅片比赛中,该院病理科医师周小表荣获三等奖。


主治医师周小表(左三)在台上领奖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