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六家报社荣获2018 年度中国报业融合发展大奖

【时间:2018-12-06 17:44】【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12月6日,第五届中国报业新媒体大会在浙江省温州市瑞安市举行

云邵阳客户端12月6日讯  12月6日,第五届中国报业新媒体大会在浙江省温州市瑞安市举行。会上,中国报业协会表彰了“2018中国报业融合发展十佳/优秀案例”,展示国内媒体融合的新实践、新气象,新作为;分析研讨媒体融合发展及地方融媒体中心建设的新模式、新经验、新成果。

“2018中国报业融合发展十佳案例”颁奖仪式

湖南报媒中,快乐老人报荣获中国报业融合发展“十佳案例”,湖南日报、三湘都市报、人才就业社保信息报、团结报、邵阳日报荣获中国报业融合发展“优秀案例”,湖南报媒获奖数额在全国各省份中位居前列。湖南省报业协会会长、潇湘晨报董事长、快乐老人报社长赵宝泉在会上发表演讲。

湖南省报业协会会长、潇湘晨报董事长、快乐老人报社长赵宝泉在会上发表演讲

在这次大会上,获得“2018中国报业融合发展十佳案例”的十家单位为:华西都市报、中国旅游报社、中国化工报社、解放日报社、南方报业传媒集团、重庆日报报业集团都市报、快乐老人报、南京晨报、扬州报业传媒集团和温州日报报业集团。快乐老人报的获奖案例为“200 万纸媒读者+700 万线上粉丝 打造中国最大老年媒体集群”。快乐老人报立足湖南,通过超常规发展,迅速成为中国老年第一纸媒,期发量达200万份。快乐老人报通过“互联网+”驱动,已打造国内最大的中老年网站枫网,微信群总粉丝量达到700万,成为国内最大的中老年微信集群,形成了传统媒体和数字媒体“两翼齐飞”的融合发展局面。

会上,全国共有59家报社获评“2018中国报业融合发展优秀案例”,其中包括湖南有5家报社,具体为案例为:湖南日报“新湖南云”、三湘都市报“重大主题宣传融合创新传播”、人才就业社保信息报“社保课堂”、团结报“《今日十八洞》大型融媒体直播”、邵阳日报“云邵阳新媒体矩阵”。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