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献母校,风采迎校庆——邵阳学院外国语学院大学生辩论赛

【时间:2018-12-06 22: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俞加玥 谢亚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俞加玥 谢亚男)12月4日晚上7:00,邵阳学院外国语学院于系办公楼二楼报告厅举办了以“青春献母校,风采迎校庆”为主题的大学生辩论赛决赛。莅临本次大赛的嘉宾有: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曾方荣教授、党总支副书记成祖堰教授、17级辅导员何蓉老师和李凌锋老师、18级辅导员李成龙老师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

本次比赛以辩题“舆论是否使百姓更接近真相”展开激烈辩论。主持人介绍比赛规则后,宣布此次辩论赛正式开始。首先,由双方一辩进行开篇陈词,选手们各抒己见,充分阐述自己所持观点。随后,在攻辩环节,双方选手冷静坦然,据理力争,举例充分恰当,始终围绕着辩题展开激烈辩论。双方在自由辩论环节中唇枪舌剑,场面激烈,迎来观众们阵阵掌声。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不断,观众也积极参与,和选手们互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反方封神战队以精彩的表现获得本次大赛的冠军,优秀辩手为梁頔、李霞蔚同学,最佳辩手为贾慧婷同学。

党总支书记曾方荣教授就本次大赛作出总结,对各位选手的优异表现给予高度的肯定,同时也指出选手们在此次比赛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意见给予厚望:辩手们在辩论时目的性与逻辑性有所欠缺,思维比较混乱,希望选手们在今后的比赛中更加沉稳,准备更加充分,预祝外国语学院的辩手们在之后的比赛中取得佳绩。

本次大赛的举办提高了外国语学院学子的逻辑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临场思维应变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促进了同学们综合素质的发展。相信外国语学院辩论队在未来的道路上一定可以乘风破浪,创造新的辉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