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国际志愿者日”宣传服务活动精彩纷呈

【时间:2018-12-06 23: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平常 唐春龙 罗雯艳【字体:

宣传活动现场


义诊服务活动


义剪服务活动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平常 唐春龙 罗雯艳)12月5日,邵阳县民政局联合邵阳县文明办、团县委等5个单位,组织该县慈善会、心连心社工中心和民间医药学会等6个社会组织在县城振羽广场开展“国际志愿者日”宣传和服务活动。

今年是《志愿服务条例》颁布实施一周年之际,活动以宣传《志愿服务条例》为主线,结合开展各种志愿服务活动。宣传活动主要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展板、散发宣传手册等形式向市民宣传《志愿服务条例》和有关民政惠民政策,开展义务咨询,为市民现场解答有关问题。广大市民热情很高,竟相领取并认真阅读宣传资料。各社会组织现场为过往群众开展志愿服务,为年老体弱和身患残疾的市民免费义剪和诊疗,量血压、扎针灸、拔火罐、按摩理疗等特色医疗服务深受服务对象好评。一些有一技之长的市民也自愿加入志愿服务行列,现场掀起了一股强烈的志愿服务热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