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了!新闻早班车12月7日

【时间:2018-12-07 07:16】【来源:【字体:

 

读者朋友,早上好!今天是2018年12月7日,星期五。新闻早班车,来了!

这些要闻,值得关注

1544135906158758.jpg?x-oss-process=style/w10

当地时间5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里斯本会见葡萄牙总理科斯塔。

6日,在结束对西班牙、阿根廷、巴拿马、葡萄牙国事访问并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三次峰会后,国家主席习近平回到北京。

2.jpg?x-oss-process=style/w10

国办下发通知,公布2019年元旦、春节、清明节、劳动节、端午节、中秋节和国庆节放假调休日期的具体安排。

国务院印发意见,符合条件的个人和小微企业,可分别申请最高不超15万和300万创业担保贷款。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6日公布,对实施垄断行为的三家冰醋酸原料药生产企业依法处罚1283万元。

2019年1月5日起,全国铁路将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今年底将开通运营10条新线路,新增动车组列车276.5对。

农业农村部消息,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区排查出非洲猪瘟疫情。当地已启动应急响应机制。

1544135931948278.jpg?x-oss-process=style/w10

近三天,黄淮、江淮、江汉、江南、华南等地气温下降6-8℃,部分地区气温下降8-10℃,局地10℃以上。

4.jpg?x-oss-process=style/w10

加拿大警方应美方要求逮捕中国公民孟晚舟女士,外交部要求对方立即对拘押的理由作出澄清,立即释放被拘押的人员。

欧洲法院6日表示,将于本月10日上午就英国是否可以单方面决定不脱欧,作出裁决。

日本防卫省消息,驻日美军一架战斗机与加油机相撞,目前2人获救,5人下落不明。

社会万象,民生热点

5.jpg?x-oss-process=style/w10

公安部6日通报破获一起特大海外医疗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32名,涉案金额近10亿元。

国家药监局通报,广州白云山天心制药等4家药企不符合法规要求,被责成收回《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证书。

上海臻海实业有限公司邀请日本成人影片某演员作为“助学使者”并佩戴红领巾,近日被处罚款100万元,另案罚款30万元。

6.jpg?x-oss-process=style/w10

5日,四川乐山夹江县焉城镇一辆公交车发生爆炸,17人受伤。警方通报,男子卢仕兵有重大作案嫌疑,警方正全力抓捕。

网传河南安阳一超限站“辅警收钱视频”,当地警方通报,10名协警被开除,负管理责任的大队长及3名民警停职并接受调查。

7.jpg?x-oss-process=style/w10

网传吴承恩故居挂满六小龄童照片,六小龄童回应,从未参与展陈设计,也从未领取任何报酬。

8.jpg?x-oss-process=style/w10

铁岭乘客李某乘坐公交时抢夺司机方向盘、猛打方向并辱骂殴打司机,被治安拘留17日。

9.jpg?x-oss-process=style/w10

西北政法大学法律服务中心连续34年无偿提供法律援助,已接待来访群众15万人,代理各类案件4100余起。

湖北恩施的乡村教师周文田和周美成坚守在村里的教学点,教书育人30多年,帮助一批批孩子走出大山。

1544136000158700.jpg?x-oss-process=style/w10

62岁的重庆黔江石家镇村民任正全6岁起学写毛笔字,几十年来每天都练习一两个小时,周末和寒暑假还免费教留守儿童书法。

这些政策,与你有关

重庆将于2019年实施新的最低工资标准,比原标准提高了300元。

上海出台新规,有拒载行为的驾驶员将暂停营业15天,拒载两次将被取消客运服务营运资格。

河南公布征求意见稿,拟规定限养区禁养秋田犬、藏獒等50种犬只。

宁夏出台办法,对科研行为实行信用评级,严重失信的列入“失信名单”,一定期限内或永久性取消申报各类科技计划的资格。

最后来看天气情况

今日天气:陕西南部、重庆东部、河南西部、湖北、安徽中南部、湖南西北部、贵州东部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其中陕西南部局地大雪,湖南西北部、贵州东北部局地有冻雨。南方大部有降水,其中江南北部、广西东南部等地有中雨,局地大雨。

11.jpg?x-oss-process=style/w10

不是每个人从一开始就能抽到一副好牌,也不是每个人一路上都能开挂。在漫长的生命里,我们不用那么急于求成。找准自己喜欢的事,一点点去努力,一天天去坚持,才会有实现的可能。早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