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文体广新局持续发力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工作

【时间:2018-12-07 09: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伟 张晓亮【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伟 张晓亮)12月5日下午,邵阳县文体广新局组织召开了全县21个乡镇文体卫站和8个局属二级单位负责人会议,专题部署下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持续发力深入推进全局系统专项工作的有效开展。

为确保县委、县政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落地落实,邵阳县文体广新局因地制宜,结合部门职能,创新工作举措,明确重点部位、区域和工作任务,强化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浓厚舆论声势。要求局机关、各乡镇文体卫站、局属二级单位要充分利用LED显示屏、宣传栏、公共文化免费开放场所、“村村通”广播、流动演出车、QQ群、微信群等宣传工具和平台,以滚动播放、巡回宣讲等不同方式和载体,进一步深入宣传扫黑除恶专项工作的政策、知识、目的和要求,努力营造扫黑除恶工作人人知晓、个个参与的良好社会氛围。

同时,该局注重突出重点,强化线索摸排,切实加强对全县文化娱乐市场的宣传、监管和整治。今年7月,县文化市场执法大队专门举办了全县所有文化娱乐经营单位或业主社会管理综治维稳专题培训班,并与全县27家网吧、31家歌厅和85家文化经营单位签订了全年安全目标管理责任状。并组织力量开展了对全县文化市场领域内“黄、毒、赌”和涉黑涉恶线索摸排工作,确保了全县文化市场领域内扫黑除恶取得实效,形成常态。

此外,邵阳县文体广新局主动担当全县文化市场维稳安全的主体责任,积极配合相关部门精准摸排、突出重点、精准打击,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优化工作环境,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和谐稳定的社会发展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