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马头桥镇星火村美丽乡村建设初见成效

【时间:2018-12-07 10: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夏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夏芳)12月5日,邵阳市农委对马头桥镇星火村美丽乡村建设进展情况进行检查。检查组一行查看了星火村150亩的旱改水和烟稻轮作示范基地,对该项目多点支撑带动产业予以高度肯定。并指出,星火村要抓紧成美丽乡村建设任务,继续抓好移民易俗等基础性、长久性工作,巩固美丽乡村建设成果。

星火村自2018年5月纳入市级美丽乡村建设示范点以来,在镇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产业、项目建设不断推进,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已建成楠木基地1000余亩,新建脐橙基地80亩,新种油茶60亩;2018年硬化村内道路3.3公里,完成了黄泥片区文体广场和健身器材安装,480平方米的星火村综合服务平台也即将竣工交付使用。同时,在镇党委政府的指导下,由星火村支两委牵头,红白喜事理事会负责实施,党员率先示范,形成了群众积极参与的移风易俗模式,掀起破陈规、除陋习、讲文明的移风易俗之风。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