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丽君现场开展巡河工作

【时间:2018-12-07 10:54】【来源:云邵阳客户端杨波【字体:

晏丽君向乡镇干部了解河长制开展情况

云邵阳客户端12月6日讯(记者杨波)12月6日,副市长、市级河长、檀江河河长晏丽君带领市林业局、水利局等部门负责人赴檀江河及新宁县麻林大圳水库开展巡河工作,查看河长制落实情况及流域内水环境综合治理等情况。

晏丽君现场交办存在的问题

晏丽君一行实地检查了檀江河大祥区段、邵阳县段及新宁县麻林大圳水库水域岸线日常管护、河长制工作开展等情况,并现场交办巡河时发现的问题。晏丽君说,各级各部门要把扎实做好排污治理工作放在首要位置,突出强化源头治理,做好河道的日常保洁。要充分发挥各级河长巡河的监督指导作用,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排查,重点抓好“四乱”整治、入河排污口监管和河道垃圾清理等工作。责任单位要发挥好各级河长、市直相关部门间的纽带作用,对巡河提出的要求和河长办查出的问题要做好跟踪协调和整改,切实按照“一河一策”方案抓好落实。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