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智能制造研究院专家参观考察邵阳报业传媒集团

【时间:2018-12-07 11:08】【来源:云邵阳客户端曾书雁 朱俊【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2月6日讯(记者 曾书雁 朱俊)12月6日,邵东智能制造研究院(以下简称邵智院)专家团一行在副院长刘朋飞的带领下来到邵阳报业传媒集团参观考察,双方就战略合作方向展开座谈。

邵智院总部位于广东佛山,业务涉及工业机器人、3D打印等高新技术,孵化企业近100家,其中新三板上市企业3家,年产值2亿元。

通过邵东县委、县政府招商引资,邵智院于2017年8月26日正式在邵东生态产业园内挂牌成立。邵智院致力于搭建和完善技术研发、人才引进和企业孵化平台,已申报专利200余项,获国家通过60多项。今年,邵智院成立了湖南快速加工中心、智昭汇众包平台等一系列服务平台,可进一步为实体企业提供技术研发服务和问题解决方案。

2018年1月,邵智院与邵阳日报社签约成为全面战略合作伙伴。邵智院专家团一行饶有兴致地参观了邵阳报业传媒集团引进的新设备、新系统,在座谈会上,双方就下一步合作领域和方式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表达了全方位加强合作的意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